close

在開始寫沖繩三訪前想來543一下,去甲片大約不下10次了,我個人大概也振興不少經濟阿~(撥髮但荷包真的是縮蠻快..哭哭!!!)但我也必須說每個國家真的是有好人跟壞人的存在(這讓我想起在巴黎地鐵時的遭遇~~....誰要聽這個!!!重點不是在這裡呀~’’’ ) 反正就是不能因為是甲片就忘了壞人的存在(依舊氣憤中~~),這次在浦添真的見識到一回了!!!

好吧~~也不能說他是壞人,反正就活生生被敲詐了一筆!!

故事的開始?! 每次回沖繩都是用自駕的方式,我個人認為大概只有那霸市區需要停車收費外,其他地區幾乎都不需收費吧~因很多地方都會提供停車場供客人使用,而浦添市應該是近來觀光客所愛的地方,我們也跟往常一樣看到其他車友都各自找地方停車,很開心找了一個算蠻寬廣的地方停了一個剛離席的車位,就開心的一起去探討浦添這個小區~

約莫大約2小時後,當我們正用愉快的心情回去牽車,就發現了以下的景象!!!!

 IMG_3125.JPG  

是的~沒錯!!!!!!(請原諒沒有拍下那張紙,當下我們都太緊張了..)

鎖我們車輪是間Tattoos,假裝面容和善一邊抽菸的刺青大佬,用一附很為難的表情告知我們停了他的車位,並要求我們支付他10,000,這附近其他人都是收15,000~20,000円左右,他已經很便宜了,這時我要稱讚她女兒一下,真是的善良的孩子,一直在屋內大喊,爸爸不要這樣,100円就好啦!! 爸爸我討厭你 ,Tattoos根本就不理會,這時我們發現更驚人的事,!!  當他說我們已經停大約2小時左右了,原來從我們停入他車位時,他早已知道還默默再屋裡看著我們跟時間卻不出來制止,這根本就是打定主意要敲詐我們這些外來客,我相信除了我們應該也有不少朋友受害吧!! (根本就是欺負人阿!!!純心要敲詐我們的錢..阿嗚~)

最後我們也只能以不甘心的心情支付這被敲詐的10,000,請他幫我們解鎖~一拿到錢的Tattoos馬上以一口不標準的英文對我們說著~ ! ~ ! …….聽起來多令人刺耳跟諷刺~~~

 IMG_3126.JPG  

當時未拍下Tattoos外觀,只能從估購大師那邊求助,除了沒有招牌外,屋子外觀一模模一樣樣,再這裡只能告訴各位出來遊玩的朋友們,停車時請多注意是否有貼緊告標語,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計畫似的被敲詐了!!! (嘟嘴氣憤中~!!)

Tattoos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艾比 X 4硬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